貂妖不给毛

吾乃貂族,生而为妖,为所守者生,为所恋者销

鹿门怪物(一)

    “喂,我说,何必呢。”
    “喂,你有没有听到我的话啊!”
    “嗬,无趣。”
    女孩刚要离开,却听见身后那个被锁链锁住的人轻声问了一句;“你爱过一个人吗?”
    啧,女孩转过身,走到那人身边,轻轻拉了拉锁链:“爱人都爱到这种程度了?还神兽麒麟呢,如今连我一个小妖都打不过。”
    麒麟因为突然的扯动,痛得皱紧了眉,“咳……小妖……”
    “你想说我不懂?”女孩笑了笑,猛地扯了一下锁链,“你们两个混蛋……”
    麒麟因为突然的撕扯痛得呻吟出声,刚想回击几句,却突然发现身上的锁链松动了。
    “去找你的小青龙吧。”他看见对面的女孩苦笑了一下,“这回你可欠了我一个大人情。”
    “你怎么……”麒麟不可置信地看向面前的女孩,然而不等他发问,巨大的传送阵便出现在他脚下,将他强行带离这个世界。
    “妖……月……”麒麟也不知怎么,就莫名说出了这几个字。
    “帮我照顾好,那个混蛋。”他听见耳边,女孩哽咽的声音。
    前妖王妖貂黄月英,以永生的自由和存在印记为代价,换回因逆天失败而破碎的青龙之魂,和因帮助青龙而被降下天锁的麒麟的自由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 “这什么狗血的破剧情啊!”这是来自一脸懵的诸葛。
    “2333诸葛你能耐啊!”这是来自已笑得不行的郭嘉。
    “2333诸葛看不出来啊你挺抢手啊!”这是来自配合郭嘉拆台的司马懿。
    “我是一条小青龙,哦,小青龙,我有许多小麒麟~”这是来自一旁围观的周瑜庞统
    “算了算了,师父快回来了,别闹了。”这是来自实在看不下去的荀彧。
    “我唔唔唔唔唔……”这是来自被担心自己后半生的众人而一把堵住嘴的鲁肃。
    额……你问为什么会有这么诡异的情况……还要从庞德公捡来第一只团子说起。
    事情是在很久很久以前,从前有个叫庞德公的人,好吧他也许不叫这个,但大家都这么叫他。他有一个很诡异的爱好,就是会把一些身负异能的转世者待到他的山上去抚养大。说来也怪,这些异能者仿佛一开始就说好了一样,一样的父母双亡,饱受欺凌……或者是身边人饱受欺凌的生活。
    然而庞德公不捡不要紧,一捡就捡了七个。正如龙珠定律中所说,集齐七个,必能召唤出一些神奇的东西……
    所以我就召唤出了七个破坏力堪比哈士奇的七个怪物?!庞德公对比表示欲哭无泪:明明刚捡回来是都挺乖的啊!这一个个都怎么了?!
    庞德公的心情不满,自是要下山抱怨两句的;抱怨两句,就自然会被人听到;人听到了,就自然要传开。于是一周以后,全县的鸡鸭和狗猫都知道了:鹿门山上有七只怪物,破坏力极强,而且连能力出众的庞德公都治理不了……
    山下传的玄,山上却仍是很“和平”。毕竟一起长大,至于前世,那种只能残留下不多片段的事情,忘掉就好了啊~
     不,也许是只能选择忘掉了吧……曾经的前世,就仿佛一个梦,也许很精彩,也许有很多羁绊,然而,当一切的一切,生活,关系,价值观…都改变时,却觉得那个挥斥方遒的人,仿佛是自己演过的一个角色一般,熟悉又陌生。这对他们来说,或许是可笑而又可悲的吧。
    但那怎样,至少,周围还有六个人在,还有一个别扭的老头子。
    那若是这些都没有了呢?
    再夺回来就好了呗,笨蛋。
    那是曾经,他们给庞德公的回答。也是多年后,支撑他们走下去的唯一信念。
(作者:感觉这章好像序……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,就简要介绍加伏笔。望大家莫怪)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