貂妖不给毛

吾乃貂族,生而为妖,为所守者生,为所恋者销

【多cp】仙界那些事(一)

  上古传闻,仙界有众仙,群聚于山,飘飘然若升天之意,面如冠玉,貌若处子,常有高论玄语,妙词佳音。
  很好,至少,不是形容王者山上的那群……
  “姓刘的!说,你是不是昨天又去诸葛家了?!”远远地传来一句底气十足的怒吼,吓得某刘姓男子身子一颤。转过身,便看到自家夫人怒气冲冲的脸。
  男子唤作刘备,是仙山上出了名的暖男,这导致他原本的仁心上人的名字被众仙忘得一干二净,倒是暖男惧内传便了整个仙山。夫人则唤作孙尚香,是这仙山上的还梦仙子,虽然私下里众仙都唤她是霸气一姐是了。这样的一对夫妻本就是绝配,而刘备还绝不劈腿,两人就自然而然的成了王者峡谷的标配夫妻。
  然而这一切在青龙上仙来了以后就都变了样。青龙上仙唤作诸葛亮,虽说是上仙,但在众仙中算是相当年轻的一个。长得俊秀不说,还满腹学问。这刘备自从诸葛来了以后,就几乎天天到他居住的地方,一呆就是一整天。这下孙夫人可不高兴了,那诸葛纵然有再大的本事,你也不能总是去啊,我都被冷落了好吗?!
  孙夫人不高兴,自然是要说出来的。刘备宠妻,便也答应不再去。然而答应是答应了,却还是偷偷跑过去。结果,开头的一幕,就成了仙山上的每日一景。
  “诸葛,你不是赖着我家夫君吗?”孙夫人生气,后果很严重,“吾以还梦仙子之名,许下愿望:早晚有一天,你会被人压一辈子,翻不了身!”
  而此时正在教刘备如何为孙尚香做一个机关礼物的诸葛亮,没来由地感觉后背一凉。
  “听说今天,朱雀上仙就要来仙山呢。”当第二天的阳光刚好照进刘备家的窗沿时,孙尚香就被一脸期待的妲己推醒,“不知道帅不帅啊,不过应该会很帅,毕竟听说是诸葛哥哥的师兄诶。”
  诸葛的……师兄?孙尚香不语,露出了一个堪比蒙娜丽莎版的神秘微笑。
  而山脚下,一个男人抬起头,看着埋在缥缈无际的云层中的仙山顶。
  阿亮,我来找你了呦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