貂妖不给毛

吾乃貂族,生而为妖,为所守者生,为所恋者销

我对小天才的cp们的一些看法(上)

1.君为弦来我作指,为尔且奏梁甫吟。(玄亮玄)
君臣cp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一对历史向cp了。三顾茅庐、如鱼得水、白帝托孤、出师表……可以说是处处历史梗,分分甜配刀。想要这对的同志们完全可以把史书抛下,在耳熟能详的君臣戏份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香格里拉。
优点:可甜可虐,可暖可渣
缺点:游戏里梗太少,且有大小姐官配
2.世间几多逢知己?无奈转眼落花去(瑜亮瑜)
这对可以说是王者发糖的一对了(虽然不多)如果你历史不好,完全可以写王者背景的故事。历史上二人互动不多,只是提到过诸葛去东吴联合,应该是和都督碰过面的吧。演义向二者互动很多,但我不建议写,因为容易招喷。当然也可以写成是都督有时候是故意放水之类的?大概会好一些?(之前写的那个有太太和我说到是不可能的,所以就删掉了,但当成私设还是可以的哈)
优点:官方有糖,cp源远流长
缺点:历史梗少,演义招喷
3.舍尽天下愿携手,犹忆少年轻狂时(统亮统)
这一对可以说是最有可能是官配的一组了。语音彩蛋不要再甜,原皮衣服不要再配,无论是痴汉忠犬攻还是温柔人妻受都很合民那的口味。同时,历史上,二人算是竹马竹马。想象一下幼年亮一口一个师兄地叫,老夫的少女心啊……而且写文章会很好扩展,毕竟历史是不啃狗粮,专谈大事的,一句话概括年幼时期,就可以使我们没有束缚地拓展了。落凤坡是一大虐点,庞统死在了落凤坡上,而此时被刘备怕功高震主也为了提拔新人而留在后方的诸葛亮,连看一眼师兄的尸体都做不到,也算是一种无尽的痛苦与哀伤吧……
优点:历史梗扩展大,虐点深,可能是官配
缺点:未出故事,王者背景只能靠猜
【下次再出云亮云,仙山晚上更】

评论(2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