貂妖不给毛

吾乃貂族,生而为妖,为所守者生,为所恋者销

仙界那些事(二)

  你好,我是小乔。本名乔婉,还有个温柔的姐姐。我是风之仙者,会操控很腻害很腻害的风呦,所以不要惹我。
  我有一个温柔体贴帅气善良……(此处省略N个字)的完美夫君――周瑜大人。周瑜大人他对我特别好,经常陪我……
  “乔姑娘,我能理解你和你所说的那个周瑜之间的深厚感情,不过――”面前一个长相妖孽的男子,用温柔的声音打断小乔的陈述,“能不能先告诉我阿亮,嗯就是青龙上仙住在哪?”
  这个妖孽男不是别人,正是那上山6寻妻,啊不对,是上山修仙的朱雀上仙庞统。而眼下的他,正碰上了自我介绍做到一半就开始撒狗粮的小乔。
    说到这,就不得不说说庞统是怎么碰上小乔的了。
    “来者何人?报上名来!”这庞统刚上山,就被一个长相凶恶的大块头拦了下来。庞统皱了皱眉,本着社会主义教导的能动口尽量就先做准备活动的原则,没上去就扔了一个十字斩:“庞统。”
   “庞统?没听过,”大块头冷冷一笑,“我是主宰,是这里的守山使者,你先在这等我查到有你再说!”
   “查多久?”庞统微微一笑,轻轻抖了抖手上的傀儡线:如果这个看大门的敢耽误我找阿亮的话……
   “多久?”主宰看了一眼眼前这个长的比女人还要漂亮的男人,啧,估计没太大本事。(显然,我们的主宰先生忘记了曾经的将进酒、狗链和元气弹;也忘记了曾经的龙枪、蝴蝶、风油精……)“你等个三年五载的吧!”
   “我想,为战争加点品味,会很有趣?”庞统那令人战栗的危笑浮现在脸上。很好,你已经死了。
   庞统甩出傀儡,前后夹击,转眼间,山谷上方响起了清晰的天音:主宰已被击杀。
   而我们的主宰先生此时的内心却是崩溃的:
    你妹的一个个的就不能报仙职吗?说凡间的名字谁会知道啊!你们故意坑我的吧!
   而对于此事,众仙表示:主宰是谁?

   单挑秒完了主宰的庞统,意识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:
   谁知道阿亮住在哪里啊!
   “先生是问青龙上仙的住处吗?他今天去找周瑜大人下棋了。”一个软软甜甜的声音从庞统的身边(准确说是偏下方 小乔:楼主我这一扇子下去你绝对会死)传来,庞统偏过头,就看到了一个梳着包包头长相可爱的小萝莉。
   “那么姑娘你是……”
   接着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。

评论

热度(32)